研發與創新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nd innovation


研發團隊

旭光公司擁有業界最堅強的研發團隊,由三位專業博士領軍,帶領著數位優秀傑出的研發人員投入產品的研發與創新,不斷持續的研究開發,提高產品新的價值,專業客製化的服務,為客戶開發新的疆土。
旭光公司每年積極投入千萬以上的研究經費,用於研發人才的長期學術培訓、領域專業化及產品價值提升,並積極參與各界的研討會及技術交流,更貼近市場產品應用以及新技術領域的學習,進而開發各類新產品。旭光提供的產品種類橫跨各行各業,產品眾多,目前主要提供產品有:一般離型膜/電子用離型膜、奈米等級節能膜、燙金箔膜、雷射用膜、貼合膜、全面轉寫膜及雙金箔膜等等,更可提供客製化產品,服務更多產業。

專業開發

針對不同領域的客戶需求,進行產品設計探討,技術整合開發,專業客製化
針對現有的產品,產品品質與生產技術之提升,達到成本降低,品質提升,提高競爭力
開發高價值產品,掌握產業開發之趨勢以取得市場先機

產品卓越

作為一個自我高要求的公司,從源頭產品設計理念、基本原物料篩選、嚴謹生產製造過程、嚴格測試驗證到安全的包裝出貨,各個階段都透過有效的ISO 9001 品質認證管理與精密電腦系統化的運作整合,除了確保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產品,相對也是旭光自我卓越的要求。
相較於其他傳統的經營策略,旭光公司更重視客戶的各階段需求,積極做好生產過程管理控制,提供給客戶品質優良之產品,共創價值,互利共生,進而與客戶建立起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。

獲獎無數

旭光公司是一個不斷追求創新,積極投入研發的永續公司,除了積極配合政府產業政策,替國內產業不斷研發新產品,增加其競爭力,更希望可以提高產業在國際能見力,開拓更多海外市場。
故在2008年,配合SBIR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。2012年,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,更在2013年,「奈米陶瓷漿料節能膜」榮獲經濟部頒發第九屆「奈米產業科技菁英獎」。獲得各方肯定,旭光公司備感光榮,更了解必須不斷前進成長,旭光才能永續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