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Products

產品分類說明

旭光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於將離型劑(如矽、或氟素、非矽……)塗佈於PET、OPP等類型薄膜的表層上,讓它對於各種不同感壓膠或樹脂(例如:熱融膠、壓克力膠和橡膠系統……)可以表現出各種不同需求且穩定的離型力。除能達到對膠面的保護效果外,亦可依客戶製程所需的離型力、或對不同黏著力性質黏著膠的隔離能力,做離型力相對應調整,使之在剝離時達到極穩定的離型力。

離型膜廣泛存在於生活中的各項應用產品,例如貼紙、廣告材料、膠帶、隔熱膜或一般消費者無法接觸到的工業加工製程之中,可說是人類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。

隨著薄膜應用的普及,尤其是觸控面板在手機、3C商品的大量使用,在薄型化需求日漸重要的趨勢下,薄膜膠帶、保護膜、及各類光學薄膜應運而生,與薄膜膠粘共生的離型膜,品質要求更近嚴苛;為此,旭光為提供客戶更高附加價值與品質的離型膜,於2012年投入1000級全無塵化離型塗佈與加工,期使光電應用的客戶能更具競爭力。

本公司在光學級離型膜的領域裡,主要提供以下的機能性需求:無塵、均勻、平坦、低痕跡轉移、低轉移率、低形變率、穩定性、物理機械性質優良。

1